首页 > 资讯中心
集团主要领导调研成渝公司重点项目
时间:2023-05-25

5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与集团外部董事一行至成渝公司重庆“龙樾生态城”项目现场进行主题教育调研。公司经理助理、成渝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立新和重庆公司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重庆龙樾生态城项目是城建地产在成渝地区打造的重点项目。陈代华一行察看了品牌馆、售楼部以及龙樾生态城项目樾中墅府建设情况,听取了成渝公司工作汇报。

在全面了解成渝公司各项工作进展、党建工作及成渝两地融合发展情况后,集团公司外部董事对成渝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成渝公司发挥好扎根外埠20多年的优势,抓住发展机遇,维护好北京城建品牌。

陈代华指出,当前房地产行业已进入差异化发展阶段,从有绝对优势的行业时代转化成了具有比较优势的企业时代,要认清发展形势,顺势而为。要深度融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房地产的发展与区域经济和人口增长息息相关,成渝是继“北上广深”后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将是集团房地产重点关注区域。要做好项目风险控制,落实好集团“四清晰一分明”项目经营管理理念,实现实实在在的效益。要抓好区域公司团队建设和项目公司团队建设,打造清晰、高效、协同的团队。集团各板块要在坚持契约精神和市场化的前提下做好协同、实现共赢,在协同发展中实现更大的共鸣。要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的有机融合,班子建设形成合力,关心关爱职工。(郝治浩)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