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万人角逐 公司助力密云生态马拉松
时间:2023-05-25

5月21日7时30分,由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2023密云生态马拉松鸣枪开跑。

密云生态马拉松在今年1月份被世界田联评为标牌赛事,成为继北京马拉松后北京市第二个世界田联标牌赛事。生态密马尽显密云生态底色,密马赛道设置在密云水库下游潮河两侧堤路,沿途水清岸绿、景色宜人,跑友充分体验自然优美风光。密云区把生态马拉松打造成地域性绿色体育文化品牌,将文旅产业和体育产业有机结合,搭建一流文体旅交流空间。

公司作为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助力密云生态马拉松的同时,也充分彰显了企业形象。在“密马市集”,公司地产项目和文旅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受到了现场客户的广泛关注。在马拉松赛道上,集团“国匠跑团”身着统一服装,踊跃参与了这项赛事并顺利完赛,来自集团各单位的30多名职工热情洋溢、相互鼓励、激情奔跑,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城建人的“精气神”。

多年来,公司响应集团战略布局,持续深耕密云区,在政企合作的坚实基础上,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为密云区的城市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企业的特殊贡献。建成了密云区的标志性项目上河湾,打造了号称北京后花园的云蒙山旅游风景区,承担了密云区大小王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了走马庄一级开发项目,在大城子镇方耳峪村开展了“村企帮扶”,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国企担当。(崔卫革)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