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到各单位开展调研
时间:2023-03-10

为全面推动各单位提质发展,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精准发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目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自2月28日起,利用一周时间,以现场调研座谈的方式集中前往各单位调研指导工作,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指导意见。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认真听取各单位全年工作思路、重点工作推进计划和党建工作部署,详细了解销售回款、工程建设运营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挑战和难题,同时针对不同单位的发展实际逐一研讨分析,对各项目后续风险防控和经营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的、个性化的工作建议和要求。

在调研中,公司领导要求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把握好项目开发运营节奏,高效推进项目进展。要在项目开发中转变观念,培养新人,不断提升做产品能力。要切实统筹好在手资源,妥善解决好税筹问题。要发扬斗争精神,保持精气神,提升创新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增强风险意识,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谋定而动,善于见微知著。要切实抓住窗口期,加大力度促销售、促回款、去库存。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用发展业绩检验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集中调研,是公司工作会后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各系统、各单位将根据公司统一部署,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制定工作改进方案,并指导各单位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新局。(侯凯峰)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