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领导春节慰问三亚红塘湾项目
时间:2023-01-24

新春送关怀,慰问暖人心。1月2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丰,副总经理邹哲,财务总监肖红卫,副总经理、海南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锋一行来到海南公司红塘湾项目售楼处,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各岗位的员工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丰代表公司工会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营销中心、酒店等一线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在如此重要的节日仍然为公司的发展奋战在岗位上。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详细询问了海云湾项目建设和销售情况。截至目前,今年“春节季”海云湾已成交35套,成交额1.25亿元。他鼓励海南公司要抓紧抓好三亚春节黄金季这一关键时期,争创工作业绩开门红。

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今年春节期间三亚已成为全国最热门的旅游度假目的地,红塘湾营销中心客户到访量也持续增长。为此,红塘湾项目营销中心继续举办了标志性活动“新春喜乐会”,今年新春喜乐会涵盖插花、椰子香薰、彩绘帆布包等手工活动和户外亲子运动会,以及一系列户外暖场活动,活动现场每天人气高涨,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年味十足。现场活动热闹的氛围也感染了来访客户,纷纷表示对购房入住后的精彩生活充满期待。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前三日,公司所属三亚红塘湾建国酒店入住率和平均房价也屡创新高,其中除夕当日营业收入也刷新了酒店开业以来的单日最高纪录。

春节假期还未结束,海南公司团队将继续努力,把握时机,锐意进取,为争创2023年经营业绩开门红,为持续扩大北京城建在海南区域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全力以赴!

(海南公司)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