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建发房产华东集群领导到访公司座谈交流
时间:2023-02-03

2月2日上午,厦门市建发房产华东集群董事长田美坦一行到访股份公司,与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已有合作项目建设,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建发房产华东集群北京事业部总经理华晓巍、投资总监许辉、北京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黄邦升,公司副总经理李洪兵、城奥公司董事长陈小房等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座谈。

田美坦详细介绍了建发集团及建发地产企业概况、主营业务、发展历程等情况。他说,建发房产是厦门建发集团房地产开发领域的两大品牌之一,华东集群在销售和回款上都名列前茅,目前业务已涉及70多个城市;城建实力雄厚,城建地产的品牌更是深受大众认可,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实现协同创效和共赢发展。

储昭武对田美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双方目前合作的建发城建·文源府喜获“2023年1月北京新房网签套数”、“昌平区2023年1月成交套数、销售金额”月度销冠,这是双方团队合作的成果。希望未来双方不仅在北京,还要在更大的空间和层面开展深度合作。建发发展势头强劲,公司也要发挥市属国企资源优势和集团产业链优势,互学互鉴,共同抢抓市场机遇,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城奥公司)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