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地产
东黄山国际度假小镇
时间:2022-05-15

项目择址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国家5A级风景区黄山脚下,紧邻规划建设中的黄山东大门索道, 项目目前共计开发建设用地约1473亩,总体结构规划为“一轴一心四片”,围绕花海、中心湖景观布局住宅、商业、酒店等多元产品业态。项目建筑风格沿袭传统徽派风格并融合现代元素,形成简约时尚而不失传统徽派建筑之美的新徽派风格。

项目荟萃国际前沿高端度假资源,打造轻奢度假生活场景,营造东黄山国际化、全方位的自然、商务、度假、康养目的地,其中,以轻鹇逸品代表的住宅地块位居中心湖与花海北侧,充分享有周边山景、湖景、花海景观资源。以1.18的超低容积率,缔呈一梯两户电梯洋房。悠鹇漫街地块作为小镇的门户印象区、核心配套服务区,涵盖商业街区、精品民宿、精品酒店以及综合服务中心四大业态,构建山岳主题文化创意商业街区。

销售热线:0559-2530888

项目地址:中国·黄山·谭家桥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