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再动员 再部署 再落实 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
时间:2022-11-22

11月22日,为落实北京市和集团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公司再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有关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单位主要领导及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梁伟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及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听取了行政办公、工程、销售、商业地产、云蒙山景区酒店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通报了公司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党组织、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担当尽责、靠前指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最大限度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为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加强行政办公、销售、商业等重点领域和工程、入住等关键环节的工序交接,尤其要落实对“快、修、保、时、洁”等一体化人员的封闭管理,同时将合作项目一并纳入疫情防控统一管理。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将防控责任层层压实到人,防控措施逐项落实到位,对防疫不力的个人和单位严肃问责追责。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系统要坚定不移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贯彻公司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守好自己门、管好自己人,坚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整体战、阻击战、歼灭战。(崔卫革 王军领)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