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全员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时间:2022-03-08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全员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公司迅速行动,成立了主题教育轮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主题教育具体工作要求,以“固本强基、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为主题的全员主题教育于近日全面启动。

本次主题教育采用网上教学的形式进行,旨在通过全员轮训,让广大职工充分认清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变化和新机遇,充分了解公司面临的新发展和新挑战,引导全体职工以更开阔的视野、更严谨的作风、更积极的状态、更主动的作为,开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轮训共分八讲,依托集团微信公众号“网上课堂”和公司局域网发布网络课件形式进行学习宣贯。为切实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公司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统筹安排,确保时间、人员、内容“三落实”,全员轮训率要达到100%。要注重学用转化,尤其要聚焦公司工作会的要求和部署,将学习力转化为助推企业的发展力。要通过轮训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广大职工热爱企业、为企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轮训过程中,公司主题教育轮训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各单位实施情况进行随机抽查,确保轮训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目前,全员主题教育工作已全面启动。

(崔卫革)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